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企业开办调度推进工作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8-19
     

 

    8月17日下午,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企业开办调度推进工作会议,通报前期行政审批工作督查情况,重点就企业开办测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祝波岀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企业开办测评工作迫在眉睫,其规格高、要求严、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今年评价工作范围更宽、链条更长、体系更严,要全面掌握评价原则;要迅速采取有效举措,增选样本、全程服务、科学指导,始终围绕“时间短、环节少、资料减、费用省”来作文章;要紧密协调相关部门,明确部门职责,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工作,为我市营商环境的优化提升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场监管总局等六部门关于开展企业开办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的通知》和《湖南省关于推进企业开办全流程“一件事一次办”便利化改革的指导意见》,解读了全省营商环境评价调查企业开办指标,讲解了企业开办“一网通办”的实际操作。各区县(市)局积极发言,汇报了企业开办工作推进情况,交流了去年营商环境测评的经验,提出了在企业开办中存在的问题。

    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改革科、登记注册科负责人,各区县(市)局分管登记注册工作的局领导及登记注册股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吴峰 张丹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