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04-16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日下午,益阳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深入资阳区建设街社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进社区以及2021年平安“益”起来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重点对社区经营场所和人流量大的区域,进行扫黑除恶、禁毒、治安防控、反邪教、法制教育等多领域知识宣传,提高社区群众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认知度。同时,在社区的统一安排下,志愿者们对居民小区的下水道进行了疏通,并对两户社区低保户进行了慰问,发放了大米、食油等物资。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国家安全法》、禁毒知识、非法集资、等宣传资料500余份,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受到居民的交口称赞。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陈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