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丨市市场监管局备战“旗帜颂”歌咏赛
点击数:    时间:2021-04-16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益阳将举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旗帜颂”大型群众歌咏比赛。4月14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动员大会,积极备战比赛。局党组书记朱崇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报告,湖南省城市学院指挥教授易松到场指导。该局共100名干职工将参加本次比赛。

 

    朱崇文强调,参加本次比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砥砺奋进动力的具体举措,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唱出市场监管干部职工队伍的精气神;要明确目标,认真准备,增加责任感、荣誉感和紧迫感,克服各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备战中,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后,比赛排练火热展开。易松教授为组建的合唱团进行了专业严格的试音,并进行了乐理知识培训。

 

    此次动员大会,坚定了干职工们参加比赛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大家表示,将坚持不懈、努力训练,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喜迎建党百年。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邵国乔、黄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