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市场监管局争创全国文明单位
点击数:    时间:2021-04-14
     

 

    4月12日,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许达哲在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研究机关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局长龚悟云出席会议,党组书记朱崇文主持。

 

    2020年,益阳市市场监管局获评“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荣誉称号。如今,该局乘势而上、奋力进取,向着争创全国文明单位这一更高目标迸发。

    会议要求,要坚定决心和信心,振奋精神、激发干劲,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用三年的时间争创第七届(2021-2023年度)全国文明单位。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意义重大,既是提升单位文化涵养、强化内部管理、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抓手。要全面统筹兼顾。将文明创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市场监管业务、干部队伍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相结合,对标对表,强化责任,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要打造特色亮点。创建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打造自身亮点,创出自己的特色。要广泛宣传发动,努力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凝聚起共建、共创、共管、共享的强大合力。

    会议听取了前期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方案(2021-2023年)》。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贻厚、黄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