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调研组来益调研
点击数:    时间:2021-03-31
     

 

    3月30日,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党委书记罗方平一行四人来益阳调研,省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李丁等陪同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龚悟云、党组书记朱崇文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市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参观了实验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中心机构改革、业务发展等情况。随后,调研组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益阳市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罗方平充分肯定了益阳市纤维质量监测工作,认为益阳纤监工作有成绩、改革很平稳、建议有质量,并表示给予支持。

 

(中国纤监中心党委书记罗方平在会上讲话)

    罗方平强调,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上级交给的公检任务,做强特色业务,在新的站位中谋求新的作为。要用心谋划纤监事业发展,认真做好纤监开拓工作。要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市场监管形象。

 

在市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参观调研

 

(在市纤监中心交流工作)

    龚悟云表示,将扎实落实好中国纤监中心此次调研的有关要求,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将调研组所给出的新课题、新任务融入到今后的纤监工作中去。同时,继续加强技术攻关、人才引进,不断提升纤维质量监测软实力,紧紧围绕纤维质量监测工作职能,凝心聚力为服务市场监管、社会民生、促进纤监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益阳纤检于1987年3月成立,2020年5月更名为益阳市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多次被中国纤维检验局评为先进单位、先进集体。近两年完成国储棉出、入库公证检验824批次,29502吨;完成新疆监管棉入库公检任务,参与现场重量检验4049批次,172398吨;完成苎麻精干麻公证检验26批次,725.48吨,检验能力、水平、质量得到了国家纤监中心、省纤检局领导的肯定。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丹琳 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