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3-30
     

 

    3月29日,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朱崇文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鲁志强主持会议并宣读方案。市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和离退休党支部负责同志等180余人参加会议。

 

    朱崇文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全面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各项要求,以高标准、高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朱崇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作用,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从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艰辛探索中把握历史规律,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为全面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胜利接续奋斗。要瞄准目标,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准确把握学习教育重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突出六大重点”开展好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学以致用,做到与服务保障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提高干部队伍建设和意识形态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要守正创新,注重领导带学、个人自学、集体研学、机关评学、实践检学,坚持分类指导,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取得党和人民满意的效果,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力量。

 

    动员会后,该局还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集中观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