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益阳市市场监管局获评“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
点击数:    时间:2021-03-29
     

 

    3月25日,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大会对2020届湖南省文明城市、文明单位等先进典型进行了集中表彰。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评“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同时,益阳市资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评“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益阳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评“湖南省文明单位”。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龚悟云作为获得先进称号的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益阳市市场监管局于2019年2月底正式挂牌成立。近年来,该局始终坚持以精神文明建设为抓手, 坚持高起点定位、高站位推进,加速队伍的融合和工作效能提升,在全局上下营造出文明向上、奋勇争先的氛围,提振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出担当作为新活力,为市场监管改革攻坚、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在全省营商环境试评价中,益阳市“企业开办指标”社会满意度得分全省排名第三;在全省首创企业登记便利化服务专区,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率中位居全省第二,市场主体总量跻身全省第一方阵;食品、药品、产(商)品质量安全抽检合格率稳定上升;特种设备使用安全全年零事故,“强执法防事故”考核排位全省靠前;先后获得省食品安全工作A级(先进)单位、全省知识产权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市绩效评估“一类等次”单位、市级平安单位、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市全面深化改革先进单位、法治建设优秀单位、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中国文明网、湖南文明网、湖南日报、湖南卫视等媒体多次报道该局文明创建工作。

    “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龚悟云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守正创新,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文明水平和服务水平,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质量强市战略,建设“五个益阳” 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贻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