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悟云到市质检院调研指导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0-12-30
     

 

    12月2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龚悟云到市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龚悟云在调研时强调,要创品牌、提品质、强基础、守底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专业技术支撑。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刘青峰,办公室、综合规划科、质量监管科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龚悟云先后走访了市质检院办公区和实验室,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大家树立“争创一流”的目标,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把基础打牢、把工作做实,不断提升专业技能。

 

    在座谈会上,龚悟云听取了质检院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市质检院在加强党的建设、服务经济发展、开展科学研究、强化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连续7年被省市场监管局评为一类检验机构,国家黑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国家家用杀虫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为我市市场监管部门的一张名片,成绩予以肯定。

 

    龚悟云强调,要创品牌。依托现有的国家级黑茶和家用杀虫产品质量监督检验这两个中心,不断提升知名度,争当全国行业内的领头羊,争创有影响、有权威的检验机构。要完成好国家电容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筹建,做好农业农村部“药效实验室”资质的申报工作。要提品质。对标对表国内国际标准,完成好委托检测和监督抽检工作,出具的报告要做到精准无误、精益求精,体现权威性。要强基础。能力建设要提质扩面,队伍建设要争创一流,内部管理要规范有序,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班子成员和中层骨干要带好头,以身作则。要守底线。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切实增强廉政意识。院支部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对干部职工要严管厚爱,从小事管起、从细节抓起,确保不发生任何违纪违规行为。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贺辛乐 拍摄|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