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委常委、市军分区政委张先旺到向东村督查扶贫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0-06-05
     

 

图片1.png

    6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军分区政委张先旺带队到大通湖区北洲子镇向东村督查扶贫工作。

    当日,在向东村村民服务中心,督查组视察了便民服务大厅、党员活动中心、留守儿童之家等场所,听取了镇、村、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情况汇报。

    张先旺对向东村的扶贫工作予以高度肯定。他认为,向东村的扶贫工作基础扎实,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较大,村容村貌干净整洁,群众思想观念明显转变,是学习的榜样。他勉励驻村工作队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大通湖区唯一一支由市市场监管局牵头的市派驻村工作队的独特优势,打造全区扶贫工作的标杆、旗帜。

    张先旺强调,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村群众紧紧跟党走,心往一起想,劲往一起使,带动全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要抓好乡风文明建设。破除陋习,弘扬新风正气,推进移风易俗,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要抓好集体产业发展。把脱贫攻坚工作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大力培育农业特色产业,不断增加贫困群众收入,继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稳定脱贫、实现全面小康奠定坚实基础。

    大通湖区区委副书记熊志元、市农业委副主任陈瑶及区扶贫办、北洲子镇相关领导陪同督查。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