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助力环湖广告创意基地品牌建设
点击数:    时间:2020-05-29
     

 

    5月28日,由湖南环洞庭湖农特产和旅游广告创意基地主办的益阳市首届“见证·山乡新巨变”摄影大赛启动暨“清溪蓝莓园”开园活动在清溪村举行,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益阳市市场监管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jpg

(益阳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当日上午,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大量游客来到“清溪蓝莓园”体验亲手采摘新鲜蓝莓的乐趣,并免费品尝了用蓝莓制作的各种美食。同时,这次活动更是吸引到了百余名摄影爱好者,他们用镜头记录下了“山乡巨变第一村”——清溪村的别样精彩。

83868d9d02360920979cbbe2bf49c9d.jpg

(采摘新鲜蓝莓)

    “广告是现代商品和服务信息的重要制造和传播形式,更是推动社会发展的引擎动力,是国民经济中的重要产业。”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环湖广告创意基地是由市市场监管局负责指导监管的全省8家广告创新基地之一,专注于环洞庭湖地区农特产和旅游两大板块。该基地于2019年开始策划并组织实施清溪村“耕心园”生态农业土地认耕体验农业旅游项目,努力打造、推广宣传农产品和文旅品牌,让更多的人了解三农、关心三农。此次活动以清溪村为起点,今后逐渐将项目辐射至环洞庭湖地区其他适合落地运营的景区,对于益阳乃至于湖南省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启示和引领作用。同时,市市场监管局将不断完善机制,优化措施,助力经济发展,努力以品牌发展战略打造具有益阳特色的品牌建设“新名片”。

489589c74b2c030debad0eaa68eb322.jpg

    环湖广告创意基地负责人表示,将在市场监管部门与其他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引导下,努力打造环洞庭湖地区特色农业品牌及特色旅游项目,聚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丹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