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保卫创文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0-05-29
     

 

    5月27日,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朱崇文组织召开保卫创文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卫生健康委、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市教育局、市商务局、市城管执法局等单位的分管领导,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祝波、副局长彭益红出席会议。来自市市场监管局及赫山区、资阳区、高新区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全市保卫创文推进会精神,讲解了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六大专项工作推进方案,通报了当前“八小”整治情况,各部门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六大”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保卫创文的责任感紧迫感,齐心协力打好保卫创文攻坚战;要突出重点整治,加强部门联动联创,压实工作责任,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合力攻坚推进;要强化督查指导,做到一周一督查、一周一通报、一周一调度,现场交办整改清单,限时整改销号;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电梯监控平台、各经营场所LED显示屏高频次播放保卫创文标语和公益广告,营造浓厚保卫创文工作氛围,动员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黄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