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获瞿海书记高度评价
点击数:    时间:2020-01-23
     

 

基层党建工作扎实  意识形态整体较好 


市场监管局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获瞿海书记高度评价


2020120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市直单位代表参加了全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获得瞿海书记高度评价。瞿海书记指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比较扎实,认真开展主题教育,行业特点比较突出,抓党建促市场监管成效比较明显,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等工作做得比较扎实,一些做法在全省处于先例。对意识形态工作看得重,抓得紧,每周一下午进行中心组扩大学习,舆情引导和应急处置工作卓有成效,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工作推进有力。2019年市场监管舆情整体形势保持平稳。同时,瞿海书记就强化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迅速组织召开党组会议。对瞿海书记提出的相关建议,举一反三,认真研究,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坚决整改落实。

 
     
     
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