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以学促知 市林业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益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2月23日,市林业局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

此次竞赛由市林业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分别组队参加,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观众抢答四个环节,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知识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以精准的回答、快速的反应掀起了一场“知识风暴”,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市林业局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积极落实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结合中心任务,通过制作宣传栏、邀请专家授课、进社区(村)宣讲等方式,开展中层骨干讲党课、年轻干部讲党史等活动,积极引领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着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益阳林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