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召开林长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3月31日下午,沅江市召开林长制工作推进会,会议充分肯定当前成绩,对下阶段林长制推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副林长、副市长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肯定成绩,提振推深做实林长制工作的信心。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落细,全面推深做实林长制工作;要正视问题,坚定推深做实林长制工作的决心。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紧扣林长制工作要求,结合地域实际、资源实际、岗位实际,认真履行各自工作职责,狠抓工作落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实举措,全域支持“三市战略”;要抓实工作,抱定推深做实林长制工作的恒心。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强化督查考核抓落实。强化林草湿资源生态保护,持续开展林草湿资源生态修复,加速推进绿色产业发展;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创新、智慧”现代化沅江、奋力建设洞庭湖区核心城市提供更好的生态保障。

会议还解读了《关于全面推进林长制的实施方案》,就沅江市全面推进林长制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年工作思路、目标和举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