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林业局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来源:益阳门户网 发布时间:2015-12-01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益阳市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制度》要求,现将我局今年来政务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如下:

一、政务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1、至12月1日,主动公开政府信息49条,全文电子化达100%。在主动公开的信息中包括党务公开信息18条,机关基本信息公开9条,政策法规6条,规划计划14条,办事指南1条,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1条。编发林情信息112条。

2、窗口主动公开信息9条。共受理“主要林木的良种苗木生产、经营许可证核发”9件,所办行政许可及时都在政务窗口网站进行了公示。

3、部门网站主动公开信息368条。

二、咨询情况

共接受市民咨询48次,其中咨询电话接听28次,当面咨询接待20次。

林业系统未发生针对本单位有关政府信息公开项目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

三、政务网站建设情况

市林业局门户网站域名为(www.yyslyj.gov.cn)。为加强网站建设,着力将林业局网站打造成宣传林业政策、法规,提供、传播市场信息、先进技术的窗口,服务林农、指导生产的平台,我们共设9个主栏目24个子栏目。栏目设置更加科学,功能更加完善,内容更加丰富。至12月初,网站总访问量达到602237多人。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为发展高效生态林业,建设丽都益阳,服务广大林农作出更大的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