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林业系统规划财务综合业务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来源:益阳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12月1日至4日,全省林业系统规划财务综合业务培训班在长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办。全省14个市州林业局规财科长、有关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和局直属单位规划财务负责人及局计财处全体成员近17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紧紧围绕湖南林业规划财务工作实际,邀请国家林业局规财司、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北京林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的相关领导和专家,针对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绩效目标制定和管理、森林保险、金融创新、基本建设项目申报与管理、预算编制等规划财务业务进行了分类授课,并组织学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培训班上,局规划财务处主要负责人阐述了开展规财业务培训的重要意义,分析了林业规划财务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的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班课程设置科学、内容丰富,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通过培训补充了专业知识、开拓了视野、启发了思维,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学思践悟中增长才干,在知行合一中更好地履职尽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