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林业标准化技术培训班在长沙举行

来源:益阳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10月17日,全省林业标准化技术培训班在长沙举行。省林业局科技外事处、绿委办、种苗站相关负责同志,各市州林业局科技科长、推广站长,市州林科所科技人员,34个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县市区林业局分管领导和创森办主任及相关企业,局直属单位科技人员等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国家林草局科技发展中心认证处负责人介绍了森林认证体系建设进展情况及开展森林认证工作对生态建设的重要意义;中国林科院专家结合中国森林经营认证标准进行了宣贯,就在我省森林城市创建中如何开展森林认证,助推森林可持续经营进行了深入解读;吉林松柏森林认证有限公司和省林科院专家分别就林业经济发展与非木质林产品经营认证、竹林经营认证标准与案例、森林生态环境服务认证、产销监管链标准等进行了深入讲解;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专家讲解了林业知识产权法律保护知识。 
  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实用,标准讲解到位,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