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义务植树系列宣传活动在湖南开展

来源:益阳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本报讯 记者马雨晶报道 6月17日,全民义务植树系列宣传湖南站活动在韶山毛泽东广场举行,主题为“绿色义务,红色传承”。

活动指出,“替河山妆成锦绣,把国土绘成丹青”是务林人的初心和使命。各地、各部门要创新宣传活动形式,挖掘义务植树文化内涵。深入推进“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加快建设各类义务植树基地。创新活动载体,组织开展绿色社区、绿色校园、绿色厂区、绿色邮路、美丽家园创建等绿色创建活动。落实部门绿化责任制,提高部门绿化的质量和水平。
活动上,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授予湘潭市国家森林城市、韶山风景名胜区“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称号,启动开通湖南全民义务植树网并上线“我在主席家乡养棵树”活动,社会代表宣读全民义务植树尽责承诺书。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一起前往毛泽东纪念林,开展认养活动。
活动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绿化基金会、湖南绿化委员会主办,来自水利部、文化旅游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中央机关绿委办、首都绿委办等单位代表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