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大通湖添新绿 全区干群在行动

来源:益阳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在我国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12日,大通湖区积极组织各单位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区委书记何军田,区领导胡国文、肖凤南、徐鸿、张辉、刘建明、孙功伟、周军、刘帮达、袁伏良、法检两长,全区各单位干职工,当地群众和青年志愿者参加。

在美丽乡村示范村河坝镇农丰村植树现场,党旗飘扬,人声鼎沸,一派繁忙景象。在家区领导、法检两长、区委区管委会办公室和区农林水务局机关党支部成员、河坝镇党政主要领导、农丰村干部群众、青年志愿者等近90人参加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大家分工协作,2-3人一组,1人扶苗,1-2人培土,在农丰村莲湖路1200米主干道两旁栽植红叶石楠、紫薇苗木共800余株。

在生态公园及垃圾填埋场周边,区建设交通环保局组织10余名单位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大通湖区增添片片新绿。大家积极配合、干劲十足,共栽种桂花和红叶石楠60余株。同时,为了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区环卫处邀请了林业站专业人员在植树现场进行技术指导,进一步保质、保量、保成活。

在金盆镇大东口村,区经济贸易和旅游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植树志愿活动,共栽种玉兰、桂花等树苗100余株,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植绿护绿爱绿的积极性,同时发动了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改善,共建绿色家园。

千山红镇组织镇党员志愿服务队50余人前往大西湖村千大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经过近两个小时紧张忙碌的劳动,约2000株水杉在和煦的微风中昂然挺立,为千山红镇又添一抹绿意和活力。

北洲子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行动‘马上就办’”义务植树活动,共栽种树苗1000余株,党员干部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天更蓝、水更绿、空气更清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