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北峰山,共建后花园

来源:北峰山国有林场 发布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作者:肖志宏

北峰山国有林场,是益阳的一道绿色屏障,是益阳城郊一块不可多得的“绿肺”。阳春三月, 春意盎然。3月12日,在我国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北峰山森林公园全体干部职工联合东望网络集团公益服务队在北峰山森林公园开展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挖坑、搬运、扶苗、封土、浇水一气呵成,大家同心协力、密切配合。本次植树活动主要以栽种赤皮青冈、樱花为主,后期将引进更多花艺品种,引花上山,进一步优化北峰山国有林场的环境,实现宜养、宜游、宜运动的目标,致力于满足市民“城市后花园”的期盼。

近年来,北峰山国有林场围绕 “秀美林场”建设这一个目标,全力打造“绿色生态、景观优美、管理现代、和谐稳定”的国有林场示范场。进一步使广大市民认识到绿化、环保的重要性,并感受到珍惜绿色生命、共建绿色家园的快乐,树立爱护环境的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