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企业 产业政策 产业科技
  • 电子信息技术 新材料技术 生物与新医药技术 农业新技术 新能源及节能技术 资源与环境技术 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 其他
  • 技术需求
  • 科技查新 专家库 仪器共享

单喷头双进料口3D打印机的研发及推广

单喷头双进料口3D打印机的研发及推广

需求名称:单喷头双进料口3D打印机的研发及推广

需求单位:湖南省睿度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概况:   

    湖南省睿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6月份,注册资金200万元。是一家集科研、教育、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3D打印技术研发型企业。公司致力于3D打印机的研发与生产、3D打印教育培训、三维扫描、三维建模和3D打印服务等方面,为不同的行业提供技术支持、软硬件设备及整套的解决方案。

所属技术领域:新材料技术

需求技术的具体要求:   

    单喷头双进料口3D打印机,包括进料架,进料架上设置有底座,底座上部设置有凹槽,凹槽内设置有可相对凹槽滑动的滑动座,底座一端设置有控制滑动座滑动的电磁吸块,所述滑动座上安装有两根竖直的进料导管,进料导管下方的进料架上设置有一个通孔,喷嘴上部穿过通孔并与进料架固定。由于只有单喷嘴,因此,不会存在高度误差,使打印出来的模型不会有被挂起的现象;另外,由于只有单喷嘴,因此,使减少了整个进料机构占据的空间,降低了进料机构本身的重量,以及降低了喷嘴部件运行的惯性,提高了机器的打印速度;最后,通过单喷嘴进行双色打印模型,适合在侧面安装冷却风扇,因此,非常适合用于打印斜面比较复杂的模型。

拟投入资金:102万元

合作方式:技术开发合作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