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企业 产业政策 产业科技
  • 电子信息技术 新材料技术 生物与新医药技术 农业新技术 新能源及节能技术 资源与环境技术 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 其他
  • 技术需求
  • 科技查新 专家库 仪器共享

北斗/微惯性一体化深组合导航系统

成果名称:北斗/微惯性一体化深组合导航系统

成果拥有单位:国防科学技术大学

成果简介:

北斗/微惯性一体化深组合导航系统将北斗接收模块、微惯性测量单元、深组合导航数据融合等一体化集成,实现高动态(加速度100g)条件下的导航定位。可应用于高动态制导弹药、察打一体无人机等。

市场预测:北斗/微惯性一体化深组合导航系统是我单位长期从事惯性及组合导航技术的核心技术成果。该成果可有效解决高动态导航定位难题,适用于战术制导武器。

投资效应分析:项目总投资2000万,2~3年可量产,年产能不少于100套,预计年收益不低于800万。

合作方式:面议。

联系方式:

地址:益阳市金山南路68号

邮编:413000

联系人:刘阜东                  电话:0737-4207369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