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企业 产业政策 产业科技
  • 电子信息技术 新材料技术 生物与新医药技术 农业新技术 新能源及节能技术 资源与环境技术 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 其他
  • 技术需求
  • 科技查新 专家库 仪器共享

第31届人工智能促进协会大会在美国举行

31届人工智能促进协会大会在美国举行

    201724-9日,第31届人工智能促进协会大会(AAAI 2017)在美国旧金山举行。会议围绕人工智能的研究与发展,举办多场论文报告、特邀报告、讲习课程、研讨会、应用展示等活动。百度、IBMUberGoogleFacebook等企业也在大会上分享了各自的最新技术和研究观点。

    此次大会的最佳论文由斯坦福大学Russel StewartStefano Drmon的论文《用物理和特定领域知识让神经网络进行不带标签的学习》获得,该论文进行了物理学人工智能研究。根据大会公布的名单,此次大会共收录论文700余篇,其中半数以上有华人参与。值得一提的是,AAAI 2017原定时间与中国春节冲突,经多位华人学者努力,AAAI决定改期。这是AAAI首次考虑中国春节因素,并作出改期改地的重大举措。

    AAAI成立于1979年,最初名为“美国人工智能协会”,2007年更名为“人工智能促进协会”。AAAI大会是人工智能领域的年度顶级会议,是人工智能领域学术界与产业界的研究人员进行沟通交流、相互合作的重要平台。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