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企业 产业政策 产业科技
  • 电子信息技术 新材料技术 生物与新医药技术 农业新技术 新能源及节能技术 资源与环境技术 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 其他
  • 技术需求
  • 科技查新 专家库 仪器共享

湖南三星锻压机床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


湖南三星锻压机床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5-10-13

单位性质

股份制

所属技术领域

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

单位资质

高新技术企业

单位介绍

 湖南三星集团始创于1993年,是一家集科研、铸造、机加、装配、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下辖湖南三星锻压机床有限公司、湖南三星玻璃机械有限公司、湖南三星机床有限公司三家独立核算的子公司。集团总部位于前国家主席刘少奇故里湖南省(国家级)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距长沙市25公里,占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 

湖南三星锻压机床有限公司是省内唯一一家专业化锻压设备制造企业。公司拥有良好的经营环境和高素质的专业人才队伍,集中了一批从事本行业并拥有丰富经验的各类专业人才,首创的摆式触摸屏操作以及滑块智能回程控制,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产品质量稳定可靠,主要产品有JH21、JH25、JH36P、JH36L、JH31、J84、JH31P、JH31K、J76、JB21、JB21S等系列高性能机械压力机以及数控折弯机、数控剪板机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电机、五金、IT通讯等行业。

三星锻压始终坚持“科学为本,质量为魂”的企业方针,始终坚持 “诚信是根本,产品即人品”的企业宗旨,在“持续创新,永远追求更好”的经营理念指导下,不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完善、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竭诚与各界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单位图片

 

单位地址

 

联系电话

 

邮箱

 

网址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