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企业 产业政策 产业科技
  • 电子信息技术 新材料技术 生物与新医药技术 农业新技术 新能源及节能技术 资源与环境技术 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 其他
  • 技术需求
  • 科技查新 专家库 仪器共享

华翔翔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

华翔翔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05

单位性质

股份制

所属技术领域

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

单位资质

高新技术企业

单位介绍

 华翔翔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由原益阳华翔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和湖南翔能电力自动化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无地域性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湖南省益阳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龙岭工业园,公司占地面积96000平方米,其中厂房建筑面积58000平方米,同时设有生活区、办公区、职工休闲区,区内各项设施设备齐全。

公司下辖贵州华翔翔能电气有限公司和华翔翔能电气(长沙)有限公司两个子公司、长沙及珠海两大技术中心,并在全国设有9个营销分公司。

公司主导产品为220KV级以下干式、油浸式变压器,矿用隔爆型移动变电站;110KV级以下成套电气设备,智能开关,水利及风力发电站配电系统自动化设备和有源滤波器、工业机器人、能效管理服务平台等。

公司为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大型国有企业合格供应商入围企业,其技术中心为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南大学博士工作站。公司先后荣获“湖南省名牌产品”、“湖南省质量信用等级AAA级企业”、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等众多殊荣。

公司在生产过程中,严格采取国家质量管理体系对公司进行规范化管理,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认证和GB/T 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标准全部等效采用IEC标准,公司的规范化管理保障了产品的质量和安全,真正做到了为客户提供质量优良的产品和服务。 

单位图片

单位地址

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龙岭工业园学府路西1

联系电话

0737-22221001387378110513873790661

邮箱

3013508896@QQ.comhuaxiangbyq@163.com

网址

www.huaxiang-byq.com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