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企业 产业政策 产业科技
  • 电子信息技术 新材料技术 生物与新医药技术 农业新技术 新能源及节能技术 资源与环境技术 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 其他
  • 技术需求
  • 科技查新 专家库 仪器共享

湖南嘉利香料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

 湖南嘉利香料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年5月

单位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

所属技术领域

 生物与新医药技术/ 轻工和化工生物技术

单位资质

 高新技术企业

单位介绍

 湖南嘉利香料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烟用香精香料专业化生产企业。中国香化协会理事单位、国家烟草局烟用香料香精定点供应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省著名商标、省名牌产品企业。

公司恪守“诚信守法、技术为先、信誉为本、共赢发展”的经营理念。相继与湖南农业大学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研究中心、上海应用技术学院香精香料研究院、湖南城市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建立产学研技术合作,在香精香料开发和综合利用技术领域具有稳定、良好的技术支撑体系。近年来,公司在天然香料开发与应用领域申报知识产权20余项、获授权13项。主导产品--提取类天然香精香料应用于上海烟草集团“中华”、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芙蓉王”、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真龙”、甘肃烟草工业有限公司 “兰州”等烟草行业驰名卷烟品牌中,在湖南省香精香料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单位图片

公司全貌照片

单位地址

 益阳市赫山区益阳大道西桐 了坝巷11

联系电话

 0737-6181995

邮箱

 570169461@qq.com

网址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