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科学技术局领导班子成员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目标
点击数:    时间:2013-03-12
     

 


益阳市科学技术局领导班子成员
2013 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目标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反腐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特制定《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 2013 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目标》。
一、基本原则
市科技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党组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班子其他成员分工抓的领导体制。坚持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一级抓一级的原则,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纳入市科技局党组领导班子的总体工作目标和班子成员岗位责任目标,实行一岗双责。
二、岗位责任
(一)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耀武: 总揽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完成 2013 年全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负总责。负责抓好市科技局领导班子的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洁从政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负责《实施纲要》、《工作规划》、《党内监督条例》、《廉政准则》、《党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大纪律、八项要求”的贯彻落实。严格教育、管理、监督班子成员廉洁自律,对党风廉政建设负直接领导责任。负责对重大案件查处的领导和协调。
(二)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国荣: 协助书记抓好全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负责局办公室和知识产权办公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和责任制的落实工作,及时发现和防止违规违纪的问题。严格机关财务制度,对机关招待费、小车费等各项费用严格把关,防止私设小钱柜,防止和纠正机关超标准招待费用问题。
(三)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飞: 负责局计划发展科和科技信息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责任制的落实工作,及时发现和防止违规违纪行为。
(四)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洪斌: 负责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科和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和责任制的落实工作,及时发现和防止违规违纪行为。
(五)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访华: 负责农业与社会发展科的党风廉政建设和责任制的落实工作,及时发现和防止违规违纪行为。
(六)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河清: 负责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办公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和责任制的落实工作,及时发现和防止违规违纪行为。
(七)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唐志斌: 协助书记分管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责局党风廉政建设和责任制的落实,监督局机关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 抓好领导班子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协助党组做好选拨任用干部工作, 负责机关干部作风建设的日常工作,负责全市科技计划项目的监督检查工作,加强纪检监察工作,负责局重大案件的查处工作,督促局建立健全落实党务、政务公开制度,搞好党务、政务公开的指导和检查工作, 抓好机关党总支、工会和老干部管理工作
(八)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小娥: 协助彭飞做好计划发展科和科技信息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责任制的落实工作,及时发现和防止违规违纪行为。
三、工作措施与责任目标
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对自己承担的责任必须切实履行,把责任落到实处。局党组领导班子执行党风廉政责任情况于年底前报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局领导班子成员同时报告个人执行党风廉政责任制和遵守党纪政纪、廉洁自律的情况,要在机关干职工大会上述职述德述廉,并接受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监督检查和责任考核。要通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努力实现三个目标:一是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廉洁自律和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得到进一步提高,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二是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常抓不懈,确保不发生重大违纪违法问题;三是模范带头,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和教育好配偶、子女及身边工作人员。
 
 
 
 

附件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