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科技工作中心 加强机关党的建设
点击数:    时间:2014-06-27
     

 


 6月 25日,市科技局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大会对上一届机关党总支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下一阶段机关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国荣主持会议,局纪检组长、总支书记唐志斌作工作报告。
2011年以来,机关党总支紧紧围绕科技工作中心,以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为主线,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大力实施“凝聚力工程”,深入推进“三访三化”,广泛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大力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地推进机关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得到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得到增强,为全市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和作风保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耀武对下一阶段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指出,新一届机关党总支要切实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要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紧紧围绕科技工作中心,凝心聚力促发展。同时,他也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要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增强党章意识;要积极支持支部工作,增强组织观念;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活动献计献策。(局办公室图:邵世轩    文:文坚)

附件

 
     
     
来源:市科技局办公室      作者:文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