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召开高新技术企业信息采集解读与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班
点击数:    时间:2019-12-18
     

 

12月12日,南县科工局组织召开高新技术企业信息采集解读与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班。市科技局副局长陈河清、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长周润生、南县科工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全县19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负责人和财务主管参加培训并进行研讨交流。

此次培训就高新技术企业相关信息采集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就合同法相关规定、技术合同的分类、技术合同签订中的注意事项和技术合同相关优惠政策等内容做了系统详尽的解读。

陈河清强调,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是落实国家鼓励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和保障技术市场繁荣发展各项优惠政策的必要措施。各企业要做好做实信息填报工作,用好用活奖励政策和服务平台。“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他希望企业家们能做推进科技创新的“有心人”,做促进南县工业发展的“有心人”。

参训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培训,加深了对国家技术市场优惠政策的理解,提高了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合同管理法律要点等内容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自主创新意识。(南县科工局 陈远)

 
     
     
来源:南县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