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科技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点击数:    时间:2019-12-11
     

 

2019年12月10日,资阳区科学技术局党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共资阳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张梦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宏平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问题,谈深谈透、触及灵魂,取得了辣味足、质量高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张梦对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区科技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严肃认真,开出了高质量、好氛围。

会后,盛宏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经常性地就党性修养和具体问题进行自我检视,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实事求是,从思想根源上提高认识,从工作举措上发力,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宗旨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抓好科技工作;坚持廉洁自律,打造廉洁的班子和集体,坚持工作底线,扎实推动工作。局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坚持实干担当、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资阳区科技局 欧天颖)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