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科技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点击数:    时间:2019-12-11
     

 

2019年12月10日下午,赫山区科技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中共赫山区委第一指导组到会全程指导。

为全面贯彻上级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赫山区科技局党组从三方面着手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一是前期准备严把关。局党组早部署,党组书记亲自抓,严格落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撰写剖析材料等重点环节,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基础。二是自我批评见真章。局党组及班子成员通过自查、调研、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方式对照18个是否和工作中存在的“干部六怕”、“七个有的”、“八种表现”进行检视,共梳理汇总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工作作风、清正廉洁等方面的问题45条。对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召开党组专题会议深入进行剖析、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对个人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不遮不掩,深挖思想根源。三是相互批评有辣味。会上,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开展相互批评,不逃避不回避,勇于揭短亮丑,现场互提意见24条,涉及思想作风抓班子带队伍、担当作为、纪律要求等各个方面,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红脸出汗。

中共赫山区委第一指导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区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扎实,会议达到了解决问题、团结同志的目的。指导组要求局党组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对检视问题建立长效机制、真正整改到位,继续发扬好的做法、补足问题短板,努力为赫山科技创新工作实现新的飞跃做出应有贡献。(赫山区科技局  邓世群)

 
     
     
来源:赫山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