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举办省“三区”科技人才培训班
点击数:    时间:2019-12-05
     

 

根据安化县中药产业发展需求,11月27日至30日,由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信息研究所组织,安化县科工局承办的2019年湖南省“三区”科技人才(安化专场)中医药产业培训班在安化县东坪镇举办。安化县中药企业、合作社负责人及种植户80多人参加培训。安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疆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谢疆强调,安化县能举办此次培训班,机会来之不易。大家要放下私事,集中精力学习,确保学有所获;要尊重专家们的劳动成果,遵守培训纪律,做到学有所思;要理论联系实际,利用此次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我,做到学有所用。

此次培训邀请了湖南农业大学、省中医药管理局、省中医药研究院等专家,从全省中药产业现状分析、行业政策解读、企业发展问题剖析、专业技能培训等方面,通过课堂讲解、案例教学、经验交流等形式进行了授课。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有效提高了参训人员的科技理论水平,为安化县中医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新能量。(安化县科工局  黄辉)

 
     
     
来源:安化县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