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主题教育 助力高企培育
点击数:    时间:2019-12-03
     

 

为切实整改“下基层少、下企业少”等问题,让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落地生根、惠及企业,帮助有意向的企业顺利迈进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门槛”,11月29日,赫山区科技局、衡龙新区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湖南科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作申报指导,衡龙新区10余家企业参加。

培训会上,湖南科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有关专家从高企认定政策简介、评分标准、申报流程、注意事项、加计扣除和研发奖补等几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现场互动,为企业答疑解惑。此次培训实用性强、针对性强,受到与会企业点赞。

“如何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让其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是赫山区科技局主题教育中确定的一个调研课题。此次培训是对破解这一难题的又一次生动实践。据悉,在赫山区科技局的指导下,今年全区新申报高企的19家企业已全部获得公示。

 

赫山区科技局 薛琪辉 聂晓康

 
     
     
来源:赫山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