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科工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19-11-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战略,积极响应扶贫工作的总体部署,号召村民积极改善人居环境、促进美丽乡村建设,11月20日,安化县科工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梅城镇双江口村、栗林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县科工局志愿者们在村委周围清扫马路、修剪道边杂草、清运垃圾,并深入贫困户家里帮助清扫房屋周边卫生,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切实让困难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改善了村居环境,增强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让县科工局机关干部进一步拉近了与贫困户的距离。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提振精气神,为助力脱贫攻坚、建设美丽文明乡村做出新的贡献。(安化县科工局  姜申)

 

 

 
     
     
来源:安化县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