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副县长谢疆调研指导科技统计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19-11-13
     

 

2019年11月12日,安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疆到安化县科工局调研指导科技统计工作。安化县科工局局长林衍长,县统计局局长邓军华,县科工局副局长肖吉平、刘向辉参加。

刘向辉就安化县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工业企业研发经费投入强度两项科技统计指标前三季度完成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会人员对两项考核指标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查找问题存在的原因,集思广益解决问题。

谢疆指出,完成两项考核指标是政治任务,县科工局与县统计局要相互配合,县统计局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争取对安化县科技统计工作的支持;县科工局要迅速摸清高新技术产品生产企业情况,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做到应统尽统。(安化县科工局  黄辉)

 
     
     
来源:安化县科工局     作者: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