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科工局:着力把纪律教育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
点击数:    时间:2019-11-12
     

 

树立“底线”意识,强化“红线”思维,是纪律建设的重要目的,是加强队伍建设的必然之路。自今年9月份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桃江县科工局在学习各项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的同时,把纪律教育摆在了突出位置。

据悉,该局充分利用党日活动、各类集中学习、规定自学安排等主题教育平台,推动科工工委领导班子、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等系列党的规矩和纪律,适时结合警示教育、模范教育等活动,提升纪律规矩意识。同时,该局通过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从遵纪守规方面深刻开展自我剖析,切实找出找准落实党纪条规方面的不足及工作上的短板,认真对照开展整改。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普通党员受到了一次彻底的“心灵冲撞”、“灵魂洗礼”,既坚定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又强化了纪律上的“底线”和“红线”,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得到一次新的提升。(桃江县科工局  高友才)

 
     
     
来源:桃江县科工局     作者:高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