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文明深入人心,资阳区科技局开展“创文”入户宣传
点击数:    时间:2019-11-08
     

 

为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发动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11月6日上午,资阳区科技局和龙塘社区工作人员进街入户,积极开展创文入户宣传活动,确保社区内的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有责”,实现“创文”宣传全覆盖。

“您好!您知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24个字吗?”“您知道创建文明城市对市民在公共场所道德方面有哪些要求吗?”“ 您是否知道本地正在创建文明城市,是否支持创建工作?”志愿者们热情走进居民家中,向每户居民发放《书记、市长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市民文明手册》《争做文明市民》等宣传资料百余份,并积极解答居民对创文工作提出的问题。

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文明意识和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让文明创建工作深入人心,再次掀起了文明知识学习、巩固的热潮,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了良好群众基础。(资阳区科技局 欧天颖)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欧天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