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科技局以真查真改做深做实主题教育
点击数:    时间:2019-10-28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0月25日上午,赫山区科技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开展调研成果交流、“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研讨交流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等工作。赫山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出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自我检查,逐条列出自身存在的问题,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研讨交流中,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艳围绕“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精于管理、敢于担当”,结合全区科技工作实际和机关工作现状进行了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工逐一发言交流。最后,全体班子成员就前段时间的调研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表示将按照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蹲点调研的工作部署,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群众,进一步深化调研成果运用,助力解决实际问题。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赫山区科技局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认为此次研讨发言、成果交流举办得有声有色,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践自我检视,定位比较准确。指导组组长与每位班子成员开展了谈心谈话。(赫山区科技局  办公室)

 
     
     
来源:赫山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