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工作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19-10-21
     

 

2019年10月18日,资阳区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10余人参加会议,资阳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莅临会议进行指导。

资阳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宏平带头讲党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坚守初心要做到“三个不忘”,领悟初心要做到“三层境界”,践行初心要做到“三个坚持”。

资阳区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照军、钟学文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王沪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上的讲话以及杜家毫《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等内容。

会上,部分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科技工作,就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交流研讨。(资阳区科技局  欧天颖)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欧天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