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故里话重阳
点击数:    时间:2019-10-12
     

 

为大力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2019年10月9日,资阳区科技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在雷锋纪念馆开展了重阳节系列主题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雷锋纪念馆和党史馆。在场馆内,大家了解了雷锋生平事迹,观看了雷锋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重温了雷锋精神。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老同志们感慨,在这片质朴的沃土上,孕育了雷锋这样的好战士,雷锋精神在雷锋去世后的半世纪还在这片土地上一代代传承着。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一定继续发挥余热,把传承雷锋精神当成政治责任,并始终走在时代前列。

关心尊重老同志,是党的优良传统;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也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之一。资阳区科技局将进一步做好退休老干部工作,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资阳区科技局  欧天颖)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欧天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