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科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部署会
点击数:    时间:2019-09-17
     

 

9月16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益阳市委、沅江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沅江市科工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会议开展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科工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路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通过强化理论武装打牢“学习教育”这个基础,强化问题导向把握“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这个关键,强化建章立制抓好“整改落实”这个核心来实现精准聚焦关键环节,高标推进主题教育;要通过落实责任担当、树牢基层导向、强化管促指导来精心安排组织实施,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沅江市科工局

 
     
     
来源:沅江市科工局     作者:信息化股刘卫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