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科技局:鲜花献英烈 初心永不忘
点击数:    时间:2019-09-20
     

 

9月18日,在这个永远值得铭记的日子里,赫山区科技局在职党员干部及离退休老党员一同来到秀峰公园烈士纪念碑广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现场教育。

秀峰之上,秋风簌簌穿过松林,仿佛歌颂着埋骨青山的烈士。大家肃立烈士事迹墙前,听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艳讲述曾士峨烈士的英雄事迹,并深情地说,“今天的和平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珍惜,要感恩,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大家依次为烈士敬献鲜花。为什么大地春常在?英雄的生命开鲜花。迎风傲立的菊花,色彩灼灼,是革命先烈永不褪色的生命光辉。

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提出的一次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更高要求的全党主题教育。在赫山区科技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王艳强调,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工作办好办实,让主题教育成为一次政治洗礼,动员全局党员以更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投身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当中,发扬革命先辈的斗争精神,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来源:赫山区科技局     作者:聂晓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