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科技局深入企业指导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19-09-19
     

 

为认真做好资阳区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近日,资阳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宏平带队,先后深入到恒辉电阻有限公司、湖南银城湘味有限公司调研指导高企申报和培育工作。

调研中,在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人员关于生产经营情况、开展自主创新及科技研发投入等情况介绍后,资阳区科技局工作人员介绍了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政策优势及高企申报的相关细则,要求企业认真对照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条件及要求,继续做好下一步的申报工作,力争成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

在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中,资阳区科技局一直重视高新技术企业的政策宣传工作,着力引导企业重视创新、加大科技投入,以创新促进产品结构调整,以创新推动企业发展。截至目前,资阳区共有16家高新技术企业,为推动新旧动能转化、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欧天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