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科技局向陋习说“不”
点击数:    时间:2019-09-06
     

 

资阳区科技局向陋习说“不”

 

“您好,打扰了,我们是资阳区科技局的工作人员,今天是全区9月份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活动日,特意给您来解读一下有关文明规范教育的相关内容。”

93下午,资阳区科技局多名党员干部来到资阳区龙塘社区开展“十大不文明行为”入户宣讲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区科技局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两两一组,挨家挨户宣讲创文相关知识。

在居民李女士家,工作人员为她送上了“向不文明行为说再见”的宣传单。李女士说道:“作为龙塘社区居民,我要从自身做起,从小处做起,不仅要爱护好家门口的环境卫生,和左邻右舍和睦相处,还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为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以前社区周边巷道垃圾很多,电线柱子、居民家门口到处是“牛皮癣”,自创建活动开始后,居民积极性很高,每隔两三天就自发打扫一次巷道,现在,整个社区环境大为改观,并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配合,组织力量共同将创文活动办好。(资阳区科技局  欧天颖)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欧天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