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越毅到沅江市科工局调研指导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19-08-29
     

 

沅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越毅到沅江市科工局调研指导工作

8月28日,沅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越毅到沅江市科工局调研指导工作。沅江市科工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谭洪祥局长汇报了近年来沅江市科工局在党的建设、科技创新、工业经济运行、高质量发展、科技扶贫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雷越毅对沅江市科工局在党建和工业创新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科工局工作思路清晰,就今后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实施党建工作与工业创新“双轮驱动”,主抓主业,找准切入点深入开展党建活动,以“党建+业务工作”促进党的建设和工作融合共进;二是要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认清肩负的重任,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对标工作任务,用心用力用情干好工作,推动沅江市工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奋力推进思想大解放,抓住新机遇,实现新突破,认真抓好今年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善于用长远眼光定位科工工作,要对标新任务,真抓实干,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有贡献。(沅江科工局邬应良)

 
     
     
来源:沅江市科工局     作者:邬应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