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入围湖南省创新评价20强
点击数:    时间:2019-08-28
     

 

资阳区入围湖南省创新评价20强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19年度湖南省引导支持市县创新驱动发展财政奖补名单》,资阳区以优异成绩成功入围县市区20强。

该奖补名单是省科技厅根据《湖南创新型省份建设若干财政政策措施》(湘政办发〔2019〕3号)文件要求,按照《湖南省引导支持市县创新驱动发展财政奖补实施细则》(湘科计〔2019〕31号),分为两类地区对14个市州123个县市区进行综合绩效评价的结果。

近年来,资阳区委区政府对科技工作高度重视,研究部署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工作,出台了支持科技创新的系列政策文件,加大了财政科技投入力度,科技综合实力和发展水平显著提高,为争取省创新驱动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8年,全区技术合同交易成交金额5260.1万元,同比增长74.7%;高新技术产业产值205.6亿元,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49.5亿元、增速10.8%,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GDP)比重为28.06%,同比增长30.1%;预计全社会研发(R&D)经费投入占地区生产总值(GDP)的比重达2.48%,同比增长244.4%。(资阳区科学技术局  钟学文)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