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大赛获佳绩 技术创新显成效
点击数:    时间:2019-08-20
     

 

“双创”大赛获佳绩 技术创新显成效

近日,在2019年益阳市创新创业市州赛中,赫山区6个项目从138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半决赛。

自今年5月起,赫山区科技局及时落实省市两级文件精神,积极宣传发动、指导企业积极做好参赛准备,共组织17家企业报名参赛。参赛企业通过PPT、影音视频、产品等方式向评委展示项目,专家组就项目进行质询和点评,进一步论证项目的可行性。

赛后,经过尽职调查,赫山区5个成长组企业项目和1个初创组企业项目获推荐进入半决赛,有望在省赛中再创佳绩。6个项目分布在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和先进制造行业,均为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反映出近年来赫山区在产业技术创新上取得的工作成效。(赫山区科技局 聂晓康)

 
     
     
来源:赫山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