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微心愿 谢可赞到龙塘社区调研帮扶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19-07-29
     

 

圆梦微心愿 谢可赞到龙塘社区调研帮扶工作

为了贯彻落实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726日,副区长谢可赞带队区科学技术局与区自然资源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龙塘社区,积极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座谈会上,区科技局、区自然资源局汇报了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的具体情况,社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社区情况,随后,谢可赞高度肯定了帮扶单位的工作成效,传达了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存在的问题,鼓励其再接再厉,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动员,提高认识。二是对照标准,逐项落实。三是细化要求,务求实效。四是整章建制,重点整治。五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密切配合。区科技局和区自然资源局均表示将高度重视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坚决和区委、区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认真抓好工作落实。

随后,谢可赞和志愿服务队入户走访了龙塘社区的两户困难残疾儿童家庭,同时还把认领的“微心愿”送到了困难残疾儿童的家中,并嘱咐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本次活动不仅解决了社区和社区群众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而且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搭建了政府与社区的“连心桥”。

资阳区科技局 欧天颖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欧天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