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科技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点击数:    时间:2019-06-12
     

 

在深入开展学习、广泛交心谈心、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基础上,611,资阳区科技局党组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各位党组成员重点对照巡察反馈的问题,深刻进行自我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资阳区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胡广、区纪委四室主任吴坤、派驻纪检组组长张雨凤列席民主生活会。

会上,区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胡广同志对区科技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四点明确的要求:“立行立改”、“能改则改”、“不能不改”、“坚持制度”。要针对问题,明确责任人、整改目标、整改时限、整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可操作、可跟踪、可考核。要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拿出硬措施狠招法,逐个攻关突破,逐项对账销号,确保整改成效。

接下来,党组书记盛宏平同志代表党组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发言,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针对巡察反馈和自我查找的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深挖细查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胜利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把问题摆出来,把根源挖出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坦诚相待的气氛中,党组成员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情面,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沟通思想、促进团结、增进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区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胡广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区科技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对照检查不遮掩,自我剖析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也非常明确,开得很成功。

最后由盛宏平同志作表态发言,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和核心地位,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事求是,进一步抓好下步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资阳区科技局 欧天颖)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欧天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