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1)
点击数:    时间:2019-07-02
     

 

为庆祝建党98周年,71日上午,资阳区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单位在职党员、退休党员等1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党组书记、局长盛宏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短短的12句入党誓言,句句铿锵有力,在场的全体党员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通过宣誓让每一位党员应该时刻牢记党的章程、党员职责和使命;接着进行了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成功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委员。接下来开展党日学习活动,由郭照军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员们通过学习深化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意识,坚定了积极向上的理想和信念;最后由盛宏平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在干事创业中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和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面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让党员在庆“七一”建党98周活动中感受到党的教育,铭记党史、传承党恩、凝聚力量、坚定信念,更好的指导自己以后的工作和学习。(资阳区科技局    欧天颖)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欧天颖